《日剧》监查役 野崎修平

摘自

最近很多热血剧,都是顺应社会期待而制作的吧。这部日剧网上的评价一般,但冲着题材和菜菜子我还是捧场去了 (把海报设计成70年代风是想怎样)。

这部剧改编自一本经济漫画 (周良貨原作/ 能田茂作画)。故事情节很单纯,就是蚍蜉撼大树呗,看过半泽直树的话就免不了会有既视感。主角野崎修平,天生有着丰富的正义感,拒走康庄的精英大道,誓做污浊里的清流。他真正的对手不是银行体制内的歪风,而是跟一国之首有直接关系的恶势力。每次我在看这种热血剧的时候,我都会想,假如自己的另一半是这类人的话该当如何。当然要成为英雄的另一半,结婚前就要有适当觉悟了。但如果真的要走一条岌岌可危的独木桥,至少别生小孩比较好吧。纯属小女人之题外话。

剧中有两个特别出格的角色,除了咱们的主角修平桑之外,还有一个名叫武田真吾的银行专务也很脱线,动作夸张粗暴,活脱脱就是个黑社会大哥。其他角色相对正常,显得这两位特别有漫画感,让我怀疑他们是不是拿起了原著当剧本。

全剧共有8集,目前我才看到第2,菜菜子在最后10分钟闪亮登场。看着女神的份上,我就耐着性子接着看下一集吧。

评论

  1. 菜菜子是神話。還是這麽美麗動人嗎?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