槟城 三天两夜趴趴走 - 铜仔街壁画/ The Book Sandwich Cafe

26.12.17  第二站:铜仔街 Armenian Street @ Georgetown

在Entopia逛了这些时候,腿变得有点不像自己的了。这个当儿,最渴望的就是站在大大的蓬蓬头之下,让水花把疲惫一洗而空。于是妈妈背着重重的壳,拖着一只闹情绪的小动物上了Grabcar。由于累了,没有花时间去将drop-off point调好,草草点选了最接近的Armenian Heritage Hotel,然后在“司机备注”那栏放了正确的地点“Armenian Suite"。想当然尔,运气没那么好,最后是在错的位置停下来。不过铜仔街不算大,何况有了GPS,路痴也能变身为找路达人。凭着一支小小的聪明手机,我们走了不到十分钟就抵达了今晚的落脚处。

一路上经过了各种奇趣的摊子,让我俩的精神也好起来了。Check in,梳洗和稍事休息之后,我俩就出门寻找壁画去了。不用走得太远,就在民宿百步之内已经可以找到好几幅了。







在这里,手残人士乱乱拍,也可以捕捉到有点感觉的照片。





走了一圈之后,感觉到肚皮的打鼓声音了。问了问聪明手机,食单里的The Book Sandwich Cafe就在眼前,于是就过去祭五脏庙了。第一天的这个"check“,成了食单里唯一一个实现的愿望。都怪这个臭屁孩,只肯吃馆子,茶室是万万不肯进去的。好讨厌的家伙。

不到六点钟,就看到好多桌子上竖了”预定“的牌子。幸好我们误打误撞来得够早。

来这里,主要是尝那客镇店之宝 - Succulent Lobster Sandwich,当然也少不了咖啡。依照惯例,我们只要了一份主菜,两杯饮料。最后竟然无法全部吃光,薯条剩了大半。

龙虾好吃吗?见仁见智咯。我自己其实不太喜欢龙虾的肉质,屁孩倒是吃得津津有味。看他吃了不少面包,我倒也觉得放心了些。今天结束前,总算有些比较优质的碳水化合物下了肚。

这一餐大约花了RM73,不知道相比起云顶Burger & Lobster的性价比如何?

The Book Sandwich Cafe
地址:205, Lebuh Pantai, George Town, 10300 George Town, Pulau Pinang
电话:04-261 3445
开放时间:上午12时-晚上11时

吃饱了,我俩抱着略为滚圆的肚皮,在渐渐转暗,变得凉快的街头漫步。



铜仔街的艺术气息果然浓厚,每堵墙,每个转角都有戏。










入夜,才可以好好与这一对姐弟亲近。白天,争着跟他们合照的游人可是络绎不绝的。



说起脚踏车,民宿附近就有一家租车店。在这几条街,除了步行就是骑车了,很是环保简便。



晚上七点半的乔治市天空,染上了一片漂亮的宝蓝,街上亦变得万籁俱寂。不过,我倒是没有感觉到那股吉隆坡特有的危险气息。





住在这些成了风景的家里头,会有什么感觉?





天色越来越暗,我们也收到街的暗示了。回去好好休息睡觉吧!

屁孩几乎是一枕到了床上就开始打呼了,让小病缠上的宅妈倒是翻来复去了好几个小时才能入睡。贪吃贪喝又被太阳暴晒了大半天,我咳了一整晚,第二天连声音都没了。


相关文章看这里:
槟城 三天两夜趴趴走 (准备篇)
槟城乔治市 - Armenian Suite Hotel
Entopia By Penang Butterfly Farm 槟城蝴蝶公园
Tech Dome @The Top Penang 槟城科学馆
Penang Hop-On Hop-Off/ 大碗面

评论

  1. 怎么不肯进茶室用餐?不过龙虾很诱人!
    生病要多喝水啊,出门在外生病就无法尽兴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那厮就是个外貌协会者,喜欢进去装潢漂亮的地方吃东西 :(
      是啊,在槟城的那两天给小毛病断断续续地折磨得很烦,没有传染给小宅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~

      删除
  2. 其实之前我看了你的行程,觉对于一个小孩来说会很吃力,不过你家宅男算很争气了! 可以让你拍到不少的街景照片呢!=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,吃力的是我啦。小宅男一见到什么新鲜的玩意儿就会像小狗撒欢,可以不吃不睡~ 每每我得看情况喊cut,蛮考耐性和体力也。

      删除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