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bad the ugly and the Blue


 #好个炎热的周一,来点冷的吧。

Once upon a time,早古人类的词汇里是没有Monday Blue的。

在一个黑漆漆的星期一早上,上帝如常在熟悉的羊肠小径散步。突然,从上帝的大脚丫底传来“各咯”一声,他提起脚一看,脚丫底竟然粘了一张压成了扁纸片的蓝精灵。悲伤内疚的上帝,于是就把蓝色周一enlist进原罪清单里,作为蓝精灵的纪念墓碑。

“蒙主恩召”的蓝精灵,在这个充满灵气的庭院住了几天后,复活了。接着,上帝和蓝精灵开始了宁静的同居生活。

某天,一阵扰攘打破了这个庭院的平静。




"对不起,请问这里是不是有房出租?“




”救命,拜托借个地方给我躲一躲~“








 “俺が入ってくるせてください..."




“。。。。。” (用眼睛含情脉脉地要求)






”快开门,不然我就喷火把这里给烧了!"



在门洞监视了一阵子的蓝精灵,眼看外头快要被一片蓝海给淹没了,急忙跑去向上帝求助。

气喘吁吁的蓝精灵,顾不上敲门就闯进了上帝的书房。房门一开,它眼前赫然出现上万个满头大汗,卷起袖子在努力批改上万吨文件的上帝。

“究竟是怎么一回事?” 它捉住其中一个上帝,问道。

“不知怎么搞的,今天的移民申请书突然多了好几万倍,应该是魔鬼那个家伙在搞鬼。。我刚才抽空用天眼看了一下,魔鬼把一大袋球形物体向天堂门口的方向扔,才过了一会儿我们这里的申请书就突然暴增了。。你来得正好,快点帮忙吧!” 


“这些魂/混人,莫不是冲着目前最流行的 ”宠物小精灵“ 而来的?”

“ 宠物小精灵?哈米来滴?” 目瞪口呆的上帝问道。

“上帝,说你啊,不要只在有事的时候才开你的天眼通,有时候也得看看报纸,才知道最近发生了什么事。。。”

“别念我了,快想想办法吧,我们这里人口爆炸的危机迫在眉睫啦!”

“这还不容易,以其人之道,还治其人之身吧!我们快点把这些小东西捉住,统统扔回地狱那边不就好了呗。。”

“行得通吗?人间不是常常说什么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。。”

“哎呀,上帝,别这么灭自己的威风好吗,说到底,你不只是俺的救命恩人,还是人间千千万万人的偶像啊~你不给魔鬼些厉害看看,小心万人之上的地位不保。。”

“什么,那家伙想取代我的偶像位置,门都米有!看我的厉害!” 被简简单单(但永远奏效)的激将法激起了无穷斗志的上帝,立时磨拳擦掌起来了。

蓝精灵一边憋着笑,一边一脸严肃地连连点头。

这时候的上帝,可没有心思去窃听蓝精灵的内心独白:

那时,我就是为了逃离芸芸众生,才会冒着变成纸片的危险来到这里的啊。 我才不会放任其他精灵来侵犯我这一人之下的地位, 尤其是,蓝,色,皮肤的家伙们。


上帝与魔鬼新一波的战争,在这个蓝色星期一,正式启动。



评论

发表评论